Lossyz

会说话的尸体/AO3:Nwalme/wb: _lossyzXray

大姐頭x小蜜楓

我上個標題是啥來著?我給忘了…
依然先標明cp避雷…愛禍女戎/楓岫主人…
這回是給總裁換衣服的段子…我已經很努力寫500字小段子了- -復健好難啊Q^Q上個月上班好累…一個字都妹有寫…

女戎一邊吃著香噴噴的早飯,不由得縐起了眉頭。
一會兒她還有一大堆事情要去處理,想想就傷腦筋,女強人也是人啊!她憤憤不平地想。
沒有錢怎麼養小蜜啊?
「哎呀!我的總裁啊,我做的什麼不好吃了麼?」楓岫迅速地坐到她身邊,給她揉起了肩膀,「哎呀,我的總裁,別大早上的就不高興啊,不高興老得快。」
她終於放下筷子,還穿著睡衣往臥室走。
楓岫知道她最近忙得很,肯定是要去換衣服,搶先一步跨了進去,拿起床頭櫃上的菸點了一根。
然後他慣常地用唇銜住,貼著已經在梳妝台前的椅子上坐下的女戎的手。
「當然是想著怎麼賺錢。」沒有塗上口紅的唇因為最近勞累有些蒼白,煙霧從她唇間優雅地溢出來,「沒錢怎麼能行。」
「那也不能傷了身子。」楓岫體貼對她一笑,站起身來去衣櫃裡給她找衣服,「我的總裁啊,今兒是又要出去談事情?」
他挑了一件平日女戎最喜歡的酒紅色襯衫,又拿著深色西褲走了過來。
「還是你啊,你最知道怎麼讓我開心了。」女戎又深深吸了一口,把煙吐到他臉上,「幫我換衣服。」
她站了起來,直接脫下了睡衣站在他面前。
楓岫垂下睫毛,絲質的襯衫慢慢披上女戎白嫩的肩頭,然後他的手滑過女戎豐滿圓潤的胸脯。
女戎慢吞吞穿上袖子,突然抓住他的手。
楓岫的手好巧不巧壓在她柔軟的胸脯上,隨著她的呼吸一起一伏。
他的臉上炸開了些許紅暈,手指微微動著,仍然壓在那雙柔軟的肉團上。
「嘖,真是比小姑娘還純情嗎?」女戎取笑道,看著他的手指終於移開了,一顆一顆慢慢為她扣上鈕扣。
「我的總裁是要去談生意,可不能遲到啊。」楓岫熟練地幫她穿好了襯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想不出來…怎麼幫她穿長褲- -我錯了…抱頭跑… @薇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 )

© Lossyz | Powered by LOFTER